2015年7月26日日曜日

浴衣初體驗!

| | 0 コメント





踏入7月日本各處都有很多「花火大会」和「夏祭り」陸續舉行!
難得住在東京的我真想全部都去一趟!(雖然沒可能!)
而參加這些傳統特色的活動,
怎少得特顯日本女性美的浴衣?

這次就介紹我的浴衣穿搭!






雖然以往的冬天曾穿過和服的我,
在夏天穿浴衣倒是第一次!!!
浴衣跟和服是完全不同的東西!
穿著的方法也有一點不同,浴衣是比較簡單的,
所以自己一個都可以穿到!
簡單來說這次的浴衣穿搭就是我的初體驗!(害羞)







對日常穿搭的滿有自信的我,
說到浴衣真是零頭緒!
要挑甚麼的花式,甚麼的顏色等,完全摸不著頭腦!
原本甚麼都不懂的我,要從各式各樣的花樣選浴衣就頭痛了!
最後就只是靠夏天冷色系最人氣,
夏天的花就是牽牛花來選浴衣! 
(雖然後來知道自己的體型並不適合這款。。。)


經過一輪浴衣穿搭術的解讀後,
下次再為大家介紹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浴衣!




說到最喜歡的一定是這個美少女戰士一樣的紅蝴蝶!
這個要弄得美美真有難度!
最後還是靠朋友幫我弄蝴蝶!







新手的我第一次自己穿好浴衣!向神楽坂祭り進發!
明天介紹神楽坂祭り的日誌!不要錯過喔~♫
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