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0日月曜日

長崎新鮮水產定食

| | 0 コメント




比築地更美味的長崎水產店!初試赤紅的鯨肉刺身!
日本小島四面環海,魚產量高又新鮮!
最喜歡就是吃這種以魚為主的日式定食!
前菜,主菜,味噌汁,白飯,是簡單又健康均衡的飲食!
不過別以為這麼漂亮的定食在東京有名的築地才吃到!
介紹大家到長崎的港口品嚐!味道比築地有勝之而無不及!








今次用JR PASS坐JR 到長崎,是北九洲的繁榮港埠,
近海邊的關係水產量豐富,這次就是朝著吃鮮魚的強力意志去長崎!








今次是日本旅遊書推介的水產店!
就在長崎的港口旁邊!可以一邊看到港口的景色一邊進餐,
價格也好相宜!套餐不過是千多元!加一點小食刺身和酒水,
大約人均2千5左右就吃到棒著肚子走!!





比較喜歡是這條魚生!
又新鮮又美味!視覺享受也一流啊~~



這家店其中一樣特色就是有鯨魚刺身!!!!!!!
其實我有保護鯨魚的概念!請撓恕我只試一口!
鯨肉在長崎似乎也是名物!
在車站的手信店都可以買到!
味道我可以跟大家說【好難吃!!!!】
我吃不下肚,吐了出來,是吃生肉的感覺
(但不是生牛肉那種味道!是直接嗜血吧。。。)









點了魚生片和甜醬油鯛魚的套餐~
鯛魚的套餐是可以自己選擇味道,
店員說了一大堆味道,當中除了味噌和醬油我都不懂~(泣)
都怪我日文不夠好又少煮魚料理~
最後我跟她說給我甜味的就好了(笑)






當天平日剛好沒甚麼人,我們又像包場了!哈哈
吸煙者可以到外面露天茶座也很不錯!






店內酒庫充滿,有各式酒類供大家下單喔~

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