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3日金曜日

築地場外市場!魚生蓋飯

| | 0 コメント


在日本,其實隨便走入一間魚生店都很鮮味,
所以來了日本幾個月,
都沒有想到要刻意晨早7, 8 點就去築地排2, 3 個小時吃個魚生飯,
加上最近天寒地凍,所以更沒有打算去的意慾。
但最近聽說築地快要搬遷,於是心想怎麼也要去一次!
想不到原來真的很不一樣!!!!!!





我是第一次去築地,7點鐘就出門口,奇怪找不到排隊的人龍,
回來後才知道自己去錯了築地場外市場!!


然而場外市場也真的像香港街市,
怪不得跟日本人說我要去築地頭上淨現一個問号?
如果有朋友來香港跟你說我要去行街市唔係行街你又點諗呢。。。?





是東京小動畫,請細看~♫





隨便挑了一間魚生蓋飯店,
我點了最最最喜歡的三文魚籽!!
只要有大量三文魚籽的蓋飯就可以滿足我了!
店內的蓋飯除了餐單上的菜式大家也可以自行配搭!很貼心~




除了餐廳,還有很多各式各樣跟魚和海洋生物有關的店鋪!!
說起來也不是只有外國人,但本地人似乎來築地是吃拉麵!
看到一家被日本人排長龍!



而我就喜歡玉子厚燒!!!
然後店員給我咸和甜兩種選擇,
但本人曾經有「看上去是沾滿糖漿的丸子串」
但吃進口是咸的!是醬油味的!中伏經驗來看,
兩個選擇應該是: 咸 或 更咸
所以我揀了請給我甜的,心想又是咸的予感,幸好這次真是微甜的卷蛋了~(感動)







另外有很多即燒的大大隻海洋生物!!
大家不妨試試啊~~~~






怎麼都好想假玩具的感覺。。。




然後再走去進一個室內販賣場,
有大量種類!好不吸引啊~~~~




有時在想為甚麼會有這些像模型一樣的生物。。。?




室內販賣場還有手信店,
大家可以順道買一點回家~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