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0日火曜日

Iron Man期間限定Cafe

| | 0 コメント


這個聖誕還跟朋友去了最近大熱的電影Marvel's The Avengers的主題咖啡店!!!!
就是Iron Man!!!香港也在大熱嗎???
裡面的展品全部是1:1大啊!!!!到底真正的Iron Man 站在面前是怎樣呢?
現在可以幻想到了!!大家還可以瘋狂拍照!!!




相比主角iron Man 我發現自己更是喜歡配角Captain Amercia!!!!!!
的確喜歡配角是我的怪性格!!!
特別日劇裡那些海報明知看得出最後男女主角誰跟誰一起,
我看到最後一集的15分鐘還是會希望女主角轉肽跟配角一起。。。。呀!!古怪的思想!!!!




我們選了吸煙區坐就好快有位了!
而且環境寛敞和美觀很多!!!




原來穿了8cm高跟鞋我只有iron man 的肩膀~
好高大的傢伙!!!!(我認我有點矮了)






店內佈置也很用心!
到處都是iron man 的蹤跡!




門口有一隻兇猛的狸猫人~~~



登登登登~~~~
主菜出場!!!!是劇照裡iron man 成班朋友一起進餐的牛肉沙津夾包!!!
牛肉很濃味啊!而且有三款醬汁可以沾~




果汁好像是甚麼乳酪的~






0 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